9/20/2017

SEPT'17

嗨博客 还记得我吗?嘻嘻
隔了五个月 我回来了 还有快点恭喜我 终于毕业啦!!!

好啦 我都快毕业一年了 终于等到毕业的典礼啦。




































他们应该也跟我一样紧张 一样累




有谁可以像他们一样感动呢?
幼稚园毕业 一堆亲戚看我毕业 连大学毕业也一样嘻嘻
所以我才说 我是小公主 永远的小公主 因为有你们 才能这么幸福





























因为开电脑做东西 所以才有时间放了几张照片
期待 我回来继续放吧

只是不知道是几时?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